老区肥鸭呱呱叫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20 09:18:47.0  推荐人:朱德成  推荐老区: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  来源:今日老区

(通讯员朱德成) “呱呱呱、呱呱呱、、、、、”11月12日,从革命老区村——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三王村往东南方向走200米左右是大片堰塘,在堰塘近万只鸭子组成的鸭群在水面上、水草丛中正在游玩嬉戏。有的在水面上扑腾着翅膀,有的正钻进水里觅食,鸭群与堰塘芦苇丛生的美景相映成趣。

鸭司令王道军介绍,因为鸭子数量多,他就采用立体方式将几十亩堰塘网起来,任鸭子在堰塘飞腾、习戏、觅食。鸭子以饲料、水草等为主食,产出的鸭蛋蛋黄颜色比普通鸭蛋深。而近万只鸭群是从8月养到现在的老鸭,按每批三个月出栏一批的时间周期,现在王道军万只肥鸭将近以市场价出售。

“在堰塘里网中放养的鸭蛋营养好,斑嘴野鸭和鹿头鸭更是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鸭司令王道军说,近万只鸭子现在每天产蛋三、四百斤,大部分卖给了熟客。如果市民朋友你想买一只放养的野鸭做野鸭煲,可以联系王道军13797712647。

  • 附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