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民政系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福州市社会福利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0 20:40:2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1-20 17:50 发表于福建

1月19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福州市社会福利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福州市社会福利院时的视频,听取我县各养老机构汇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老年人疫苗接种、食品药品储备和春节活动准备情况。

会议要求,要细化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养老机构防疫安全底线;要强化在院老人就医用药保障,确保老年人健康监测到位;要优化机构节日生活保障,营造浓厚过节氛围。

记者:郑尚航 桂宏旭(实习)

责编:颜晨曦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