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广大干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9 17:46: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8日,松城、松港、沙江、崇儒等乡镇街道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抗疫英雄致敬。

上午10时,在松城街道城北社区,社区党员干部正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认为,面对新冠疫情,全国上下共克时艰,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疫期间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以及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鼓舞和鞭策。

在松城街道龙贤社区,辖区内的党员居民们在党员驿站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和东阳社区,两个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在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学习先锋模范、学习英雄事迹、学习抗疫精神。

当天,松港街道、沙江镇、崇儒乡的干部们也自发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为英雄颁发奖章,让干部们备受激励、鼓舞,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叶志坚 特约记者:王同英 郑良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