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2-28 21:40: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我县依托各级“霞小宣”小分队宣传力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溪南镇

在溪南镇,“霞小宣”溪南镇小分队来到七星渔排上,与渔民、外来务工人员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员围绕会议有关精神,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牙城镇

在牙城镇,“霞小宣”牙城镇小分队到梅花村民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员从六个深刻把握,向游客和村民讲述了福建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今后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等。

县公安局

“霞小宣”县公安局小分队宣讲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利用特警训练休息间隙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深民警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激励他们勇担当、善作为,为霞浦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县实验小学

在县实验小学,“霞小宣”实验小学小分队也把宣讲活动带进校园。宣讲员在国旗下向学生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所思所悟,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种子厚植于少年心中。

记者:郑尚航 张 羽

责编:林建忠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