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召开老区工作座谈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10 00:56:38.0  推荐人:罗志秋  推荐老区: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  来源:今日老区

惊蛰春雷动,大地暖阳随。3月6日,桃源老区建设促进会、县民政局、党史办、老区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桃源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老区工作座谈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下一步老区建设方向和重点。

桃源老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一直是荣耀随行。2022年桃源老促会成立了新的领导机构和班子,重启了栖凤山武装起义广场建设,出资维修了红二、六军团指挥部旧址白楼及县革命老区纪念馆,覃振故居,完成了上级各项调研和宣讲。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时,桃源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刘振华指出:一是要加强推介,弘扬老区精神。要更多的宣传本地的老区工作典型和红色遗址、遗迹;二是加强横向联系,落实老区政策。要与发改、财政等部门做好对接,促进老区政策和项目的落地。要与上级部门多沟通,进一步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三是加强调研谋划,推动老区建设。要进一步摸清底子,选好项目,把老区建设与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结合起来;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

相关单位负责人罗梓铭、袁春保、张钟文、罗志秋、郭峰等出席座谈会。

(1)

1楼

罗志秋

发表在2023-03-10 11:06:54.0

2楼

罗志秋

发表在2023-03-10 11:0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