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20:04: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17日上午,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通报了我县关于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

宣传文化系统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战线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握工作重点,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统筹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学习,有序推进理论学习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文艺宣传,把握正确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上引导调控,为全会精神在全县的贯彻落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要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做好岁末年初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盯紧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所(站)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保证有始有终、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同时,紧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谋深、谋细、谋实2022年的创新举措和重大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了解,县委宣传部近期将重点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个方面”的宣传重点和“两个阶段”的时间安排,加大宣传力度,整合现有的宣讲队伍力量,抓紧做好县委宣讲团的组建、培训和宣讲等工作,积极打造霞浦宣讲队伍品牌,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网络新媒体等载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记者:颜晨曦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