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到柏洋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2-10 19:32: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2-10 11:39 发表于福建

2月9日,市委讲师团一行到柏洋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德市新时代宣讲师王春福为乡村干部作“学习二十大精神,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宣讲。

王春福结合柏洋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阐述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并利用宁德市典型的乡村发展实例与乡村干部交流。

霞浦县理论宣讲轻骑兵胡春晖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柏洋稳定发展”主题宣讲,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内涵;传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走好绿色生态道路;激活乡村振兴引擎,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乡村四个方面,将柏洋乡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听了宣讲,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们将依托现有的闽东特委等红色文化遗址和当地特色农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柏洋乡董墩村党支部书记刘祖龙说。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一行还到中共闽东特委霞鼎办事处旧址参观。

记者:连进喜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