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推进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8-17 20:33: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NEWS

8月17日,霞浦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推进会召开。会议对迎接新一届文明县城实地测评工作和创城常态化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县委副书记、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向汉参加会议。

NEWS

会议对近期来我县创城常态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一阶段创城常态化管理工作。

NEWS

今年是我县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的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整治,确保创城常态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强化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指出,城市的常态化管理是创城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创城初评迎检的关键所在。要摒弃“为创城而创城、为迎检而迎检”的思想,持续加大力度整治,真正建立常态长效的城市管理机制。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干劲,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综合整治工作中。

记者:吕 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