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公益项目《江西健康促进工程》 启动仪式在南昌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4 15:55:35.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2年12月16日下午,“江西省健康促进工程公益启动仪 式”在南昌市滕王阁开元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我会执行会长、副会长、专家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支部书记、驻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薛斌、副理事长刘小平、督导主任、江西省级团队以及市级、县级所有片区主任以及专家组成员、吉安市老促会代表、石城县老促会代表、会昌县老促会代表、遂川县老促会代表以及拟任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由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专家组副组长聂赣良主持。

启动仪式上,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同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与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为江西省革命老区群众减轻优生优育负担,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以及健康促进工程公益项目落地江西省的初心。并由省老促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项目处金德同志与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江西片区总督导、副主任段漠慷签署了捐赠协议;党支部书记熊正新书记对江西省健康促进工程公益项目实施方案作了宣读,讲解落地措施。

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薛斌对江西省今后开展健康促进工程公益项目工作指明了方向;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杨勇对江西省今后开展健康促进工程公益项目作了具体布置。从准确把握项目精神、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关键环节入手,对江西省如何开展健康促进工程公益项目、全力推进健康促进工程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和强调,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