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格化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02 18:50: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2021年12月31日,宁德市网格化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县长罗义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卫健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霞浦、屏南和蕉城区东湖社区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市卫健委通报了网格化工作监督情况,并对网格化管理验收标准做了解读。

会议对霞浦县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将其转化为符合本地实际的网格化建设具体实践,推动全市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落细。

就下阶段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从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网格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科学化、规范化、实战化为目标,推动全市所有网格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二要以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责任,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工作措施,及时推送疫苗接种和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发动群众第一时间识别管控重点地区返回的异常人员,共同筑牢群防群控体系;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升网格化管理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夯实各地小网格,筑牢全市大防线,坚决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我县松山街道长沙村和松港街道东昇社区,了解当地疫情防控网格化建设及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记者:连进喜

责编:叶志坚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