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2-06 22:12:1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2-06 17:29 发表于福建

2月6日,霞浦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郭文胜作主题宣讲报告暨开班式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上,以饱满的志气和昂扬的斗志,推动今年各项工作抢早赶早、谋深谋实,奋楫扬帆、强劲开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义春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出席。

郭文胜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更宽广的历史视野深学深悟,深刻把握精髓要义,牢牢把握5年来工作和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郭文胜强调

要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以上率下,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融会贯通学,学有所获,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大会通过的有关文件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全面系统学”和“专题重点学”“常态长效学”和“及时跟进学”相统一,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中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郭文胜强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看执行、见实效,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知行合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排部署来研究、谋划、推动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面突破、全面提速、全面争先。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人民至上,走好践行初心使命之路;坚持发挥优势,走好霞台融合发展之路;坚持自我革命,走好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解放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扎实实做霞浦的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此次研讨班采取线上网络培训、线下集中培训、自学及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在职县管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县处级领导干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主会场集中培训。

记者:朱世刚 杨 锋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