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镇(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20:06: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我县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松山街道

松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领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松山高质量发展。

牙城镇

牙城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掌握精髓要义;要强化宣传,增强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提升发展质效。

溪南镇

溪南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沙江镇

沙江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要以学促做谋发展,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长春镇

长春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确保把学习贯彻工作抓深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迅速传达学习、要凝聚发展共识、要抓好当前工作。

海岛乡

海岛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渔旅融合美丽新海岛”建设、推动海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冲刺四季度,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

松山街道、牙城镇、溪南镇、沙江镇、长春镇、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