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14 21:13: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13日,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文玲在霞浦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省安办通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警示函》、传达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下一步建议;莆田市、南平市政府,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住建厅等单位相继作了发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龙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守安全发展红线不动摇,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要突出重点,强化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治理,深入开展房屋、煤矿、道路交通、消防、海上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