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3 20:38: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1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郭文胜强调

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以更高的要求开展理论学习,通过不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为切实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杨 锋 朱世刚

责编:林建忠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