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抓不懈 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持续抓好文旅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1 21:06:1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面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11月3日至10日,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全县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工作,全力织牢文旅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

局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由各分管领导带队分组深入到娱乐场所、网吧、挂牌民宿、星级酒店等重点文旅经营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经营业主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每到一处,督查组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做好顾客信息采集、健康档案、体温检测登记、佩戴口罩、扫码查码等工作,查看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场所消杀记录、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同时,督查组还检查了文旅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情况,查看是否存在违反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安全生产、“静夜守护”等经营行为,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将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各文旅经营单位日常检查和督查频次,切实督促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我县文旅行业安全平稳有序。

§§

来源:霞浦文体和旅游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