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乡开展疫情防控“送法进村”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16 21:46: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水门畲乡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近日,水门司法所联合水门乡综治办、卫生院、团委等部门组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小分队共同开展疫情防控“送法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小分队为让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普及的面更广、效率更高,利用各村电子屏、广播等媒介,对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等有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小分队还在各村宣传栏张贴图文并茂的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旨在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疫情防控宣传小分队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普法宣传,提供疫情防控物资、政策宣传、法律服务,帮助贫困户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