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核酸检测前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4-10 20:04: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霞浦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离不开充足医疗物资的保障。现记者带你了解医疗物资保障的背后——

4月9日凌晨3点多,霞浦城区各处已是灯火阑珊万籁俱寂。但在松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却灯火通明,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正加班加点配备物资。

这群白天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夜晚化身勤劳的搬运工,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从货车上卸下一箱箱医疗物资。随后,又化身为忙碌的分配工人,为辖区83个核酸检测网格点配发核酸采样所需的医疗物资,确保医疗物资能尽快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保障辖区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据介绍,每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前,霞浦县的医务人员都要为辖区的每个网格点发放包含防护服、口罩、防护靴套、防护手套、防护面屏等核酸采样点所需的医疗物资,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叶志坚 周鑫(通讯员)

责编:颜晨曦

编辑:朱世刚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