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乡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演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7 19:00: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防控不松懈

春节临近,外地返乡人员增加,农村地区既是防疫工作的重点环节也是薄弱环节。为提高乡村应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2月5日,水门乡开展网格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在县综治指挥中心观摩指导并进行点评。

防控不松懈

此次网格化疫情防控演练模拟水门乡域内一名省外返乡人员,居家观察第14天未做第二次核酸检测并拒绝采集核酸样本,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处置。演练过程中,各参演小组分工明确,快速反应,规范有效的开展模拟演练。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清华对演练活动进行点评。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