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儒:送医送药下乡服务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30 19:21: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提高群众健康水平。11月29日,崇儒乡党委、政府联合宁德市师范学院医学院服务队到崇儒乡上水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师范学院服务队免费为村民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科、中医康复等义诊服务。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

义诊活动中,服务队医生们开处方、免费发放药品,并耐心地为村民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措施,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据统计,此次活动义诊人数达80余人次,免费赠送总价值约3000元的药品。“送医送药下乡”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崇儒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