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牙城镇致力修好民生路→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28 19:59:5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2023-05-28 17:01 发表于福建

连日来,在牙城镇东街头村的松柏岗和双佛塔自然村村道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铺设水泥、对路面进行硬化。

要想富、先修路。出村道路的路况一直是松柏岗和双佛塔自然村村民的心头之痛。晴天,路面凹凸不平、尘土飞扬;雨天,道路泥泞不堪,出行堪忧。

这条村道不仅是村民们的出行路也是生产路。松柏岗和双佛塔自然村以种植业为主,道路两侧山地种满了经济作物,如茶叶、栀子树等,堪忧的路况,也增加了这些作物的运输成本。

为了切实帮助村民们解决村道问题,方便村民生产与出行,东街头村村委和牙城镇政府积极向上级申请项目资金,2022年12月,这条连接松柏岗和双佛塔自然村的村道终于开始动工建设。

“这条路长3.5公里,建成后将方便100多户、300多位村民的生产生活。”牙城镇东街头村党支部书记周成端介绍,该道路建成,将极大方便当地村民的出行和生产,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霞浦新闻网 整理编辑:霞浦圈

· 吃喝玩乐购 尽在霞浦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