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举办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6-25 16:52:0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23日,水门乡在里溪里水库举办防汛抢险应急演练,里溪里水库三类安全度汛责任人、乡村干部等40多人参加演练活动。

据了解,防汛演练分为综合协调、监测预警等四个小组,主要对水库巡查检查及报告、队伍集结、发现险情上报及应急处置等科目进行演练。

在现场,记者看到,参演人员在演练过程中严格遵守秩序,并迅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各项防洪抢险应急工作。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广大参演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检验和提升村级组织转移避险及安置能力,尽可能减少汛情造成的损失,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林珺鉴(实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