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宁德有亩田 | 认种良田,我在崇儒做东“稻”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9 20:51: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6-08 18:30 发表于福建

6月8日,福建省台港澳办、香港特区政府驻福建省联络处、宁德市台港澳办、宁德市台协会及县直相关部门在崇儒乡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认领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县领导巫白、林妃参加活动。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充分挖掘粮食播种面积,提高粮食产量,对于全国第三大粮食主销区的福建意义尤为重大。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水田中种好的嫩绿秧苗迎风挺立,传递着夏日的勃勃生机,与忙碌的人群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劳作画卷。

此次认领活动,大家积极响应,深刻体会农民种粮不易,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参与劳动体验教育、扶农惠粮宣传等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记者:汤大岳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