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沙有亩田”暨霞浦县“千名干部领农田,万名党员护耕地”活动举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2 20:27:1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6-22 11:03 发表于福建

为进一步保护好、利用好耕地资源,推动抛荒地复耕复种,6月21日,“我在三沙有亩田”暨霞浦县“千名干部领农田,万名党员护耕地”活动在三沙镇东山村墩柄自然村举办。县委书记郭文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旭东出席活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省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等单位部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认领农田71亩,认领期限为1年。活动中,东山村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颁发了农田认领证书。党员干部纷纷拿上秧苗,卷起裤腿,到田里插秧。

通过发挥党员干部身体力行“领农田、护耕地”的示范引领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带动了全社会参与粮食安全行动,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记者:杨 锋 温涛霖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