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畲族乡召开县委巡察二组巡察水门乡所辖村工作动员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6 17:17: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16日上午,县委巡察二组巡察水门乡所辖村工作动员会在水门乡大礼堂召开。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游美英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各工作站站长、包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祖灼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级巡察的意义和要求;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完成好巡察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巡察问题整改。县委巡察二组组长辜祥枝对巡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准确把握村级巡察的政治定位;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的主要内容及工作方式;三是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茶岗村党支部书记林宏耀做了表态发言,乡党委书记游美英代表水门畲族乡党委政府对巡察工作做了郑重表态。她表示:巡察工作是县委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综合会诊”,也是对水门畲族乡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的“政治体检”,乡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乡党委政府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将主动认领、对照整改,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件件有落实。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县委第二巡察组9月16日开始将对水门畲族乡所辖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