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江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0 20:26:4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8日,沙江镇镇直机关党支部到松港街道下村村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活动中,党员们重走红军路,参观霞浦革命史迹下村展陈馆、下村苏维埃政府遗址纪念园、下村农民油画馆等场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瞻每张图片、每件陈列品,深入了解霞浦的光荣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还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在各项工作中,助推沙江高质量发展超越。

沙江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