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下乡 精神惠民】水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4 17:28: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下乡惠民活动9月22日在水门乡水门村举办。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活动分文化集市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在文化集市现场,霞浦非遗项目传承人向群众展示了畲族刺绣、畲族医药、畲族食品等非遗产品,县文旅局、公安局、理论宣讲轻骑兵干部还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理论知识。

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激情四射的劲歌猛舞、萨克斯演奏,又有柔情似水的江南旗袍秀,精彩的文化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当地群众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