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霞浦这项目全面复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2-20 19:30: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2-19 21:01 福建

2月17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天福观光工厂项目施工现场已恢复了往日的繁忙,工人们忙着赶进度、抢工期。

据悉,天福观光工厂项目位于松港街道江边村,是霞浦县霞台融合发展在建项目,总投资7500万元,总建筑面积38961.79平方米,主要建有生产厂房、冷库、综合楼等。

“1号厂房已经封顶,综合楼一还有一层就封顶,综合楼二还剩两层,预计4月底全部封顶,9月竣工。”天福观光工厂项目负责人李建元介绍。

该项目建成后,将集茶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为霞浦茶产业推广先进茶叶生产管理模式、推动茶产业升级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记 者:杨 锋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吴丽娟

审 核:颜晨曦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