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福高铁,霞浦人民说说心里话!林常平眼里的高铁经济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4 19:55: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新爱霞浦 2023-06-03 23:43 发表于福建

霞浦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讯速、前景广阔,被誉为“中国最美滩涂”“中国十大风光摄影圣地”,荣获“全国摄影创作基地”“2022年美丽中国首选旅游目的地”等称号。目前已快速发展成为闽东北地区全域旅游发展的集散服务中心。近来,霞浦动车日均客流量达7000多人次,高峰日客流量达13000多人次,霞浦高速增长的旅游等产业为高速铁路的客流提供了充分保障。请问“沿海通道”宁德段霞浦段不设站,难道是高速铁路的建设不讲经济效益?就是不考虑霞浦人民的出入方便,难道也不考虑全国乃至全世界来霞浦旅游的客人因没有直达高铁带来的不方便而抱怨吗?

——林常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