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台水中心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开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19 21:16:4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9月18日,霞浦县台水中心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开工。县委副书记陈向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旭东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霞浦县台水中心污水处理厂项目是霞浦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区块建设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总用地面积58.18亩,估算总投资1.96多亿元。其中一期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配套厂外进出水管道0.8km,设计规模日处理0.5万吨、远期日处理2.5万吨污水;污水厂一期投资 7100多万元,工期一年。

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园区投资环境,增强区块辐射力和吸引力,实现台水中心园区生活及工业污水的集中处理。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