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1080米,宁上高速霞浦段又一条隧道贯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19 19:42: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2023-05-19 18:07 发表于福建

5月16日,全长1080米的宁上高速霞浦至福安段A2标蛇岗隧道右洞顺利贯通,为A2标段的梁片架设打通了运梁通道。

由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建的蛇岗隧道按左、右线分离式设计,受出口端交通影响,隧道采用单向掘进。项目建设者克服围岩不稳定等风险,运用固化工艺、防脱空技术等四新技术,确保工程质量,提升施工效率,保证了蛇岗隧道右洞安全顺利贯通。全线最长的蛇岗隧道左洞也将于7月份贯通。中铁五局宁上高速霞浦至福安段A2标项目经理涂涛说:“蛇岗隧道右洞贯通,为我标段关门江水道大桥等四座桥梁的梁片架设提供了保障,也为全线按时间节点完工奠定了基础。”

来源: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