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2亿元,霞浦国资冷链一期项目加工车间顺利封顶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3 21:11: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一卡通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捣完成,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粮油公司下属国资冷链公司的省重点项目霞浦国资冷链一期项目水产品加工车间顺利封顶,如期完成项目年底部分栋号封顶的目标。

水产品加工车间顺利封顶

据了解,霞浦国资冷链一期项目又名霞浦台水集散中心加工冷链物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位于霞浦县三沙镇陇头工业园区内,项目用地面积约71.432亩,项目估算或投资概算18813.6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配送、分拨中心建筑面积9628.6平方米、冷链仓储中心建筑面积14385.01平方米、保税仓储中心建筑面积4480.64平方米、设备房建筑面积688.16平方米、加工车间建筑面积7575.53平方米、联检大楼建筑面积4371.40平方米、宿舍及门卫建筑面积1935.68平方米等。目前,项目其他栋号也在紧锣密鼓施工,力争在春节前实现配送分拨中心、冷链仓储中心及联检大楼封顶。

来源:爱霞浦新号

霞浦一卡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