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霞浦县空海大道(站前路至六一七路)道路工程1.9亿中标!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1 20:36: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2022年1月7日,霞浦县空海大道(站前路至六一七路)道路工程(施工)项目,在霞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193650182元中标,该项目工期为730个日天(2年)。

根据道路在霞浦县规划片区中的位置分析,空海大道(全段)由北向南,贯穿霞浦县松港组团,是连接霞浦县“东扩、南移、面海”规划发展策略中的重要通道,在片区之间起到联系和纽带作用,同时作为未来霞浦中心城区重要的市区干道。空海大道作为片区内部的主干路,除了承担片区的过境交通外,还承担着内部沿线区块的服务功能,满足其出行和集散交通的需要。因此,空海大道将松港组团与滨海组团联系成整体,将成为连接霞浦南北区域的重要道路,不仅承担组团内各片区集散交通功能。

霞浦县空海大道(站前路至六一七路)道路工程,道路全长1635.123m,项目总建设周期约24个月。本次空海大道设计范围,北起于火车站站前路,路线按规划线位由北往南延伸,沿线与各规划路相交,交叉方式全部采用平面交叉,终点止于六一七路交叉口。道路标准红线宽度40米、设计速度4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其中全线设置两座桥梁:路线于规划涵头街河处设一座长63.7米涵头街河中桥,于规划罗汉溪处设一座长198.7米罗汉溪大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