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就能享受!基层群众都乐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11-07 21:35: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11-07 14:00 发表于福建

连日来

霞浦县各级为基层群众

送上一系列的“生活福利”

又暖又有爱

健康义诊

11月4日,县卫健系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开展“四下基层解难题、争当榜样促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组织卫建系统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到县文化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普及医疗常识,增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现场,前来寻医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卫建系统骨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医生,细心为群众把脉问诊、测血压、测血糖、开处方,并为100多位群众免费送药。

文化下乡惠民演出

近日,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千场演出进万家、文艺星光遍闽东”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沙江镇白鹭村。

活动中,身着戏服的演员们走上舞台,用扎实的演唱功底、娴熟的表演技巧结合传统的唱腔、跌宕的剧情,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闽剧的魅力,现场掌声不断。此次文化下乡惠民演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落实文化惠民政策,让乡村群众在文化熏陶中提升幸福感。

来 源:综合报道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