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霞浦开展“千里香香米 娘家粒粒情”捐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4 19:44: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12日,由省妇联、省贸促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千里香香米 娘家粒粒情”捐赠活动在溪南镇举行。省妇联、省贸促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领导,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周舒阳以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出席活动。

活动中,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5吨泰国香米捐赠给溪南镇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据了解,在省妇联、省贸促会、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的牵线搭桥下,厦门米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向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10吨泰国香米。活动不仅体现了中泰两国的民间交流,更为中泰两国女企业家增进了解搭建了平台。

记者:吕峰

责编:林建忠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