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回升的气温更贴心!来自霞浦“娘家人”的温暖到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1-31 21:14: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1-31 14:00 发表于福建

1月29日至30日

县总工会开展“两节”

送温暖慰问活动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县融媒体中心、城建监察大队、殡仪馆、政达公车平台和公交公司,以及辖区内中通快递、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站点,看望一线在岗职工、劳模工匠、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关怀,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据悉,今年“两节”期间,县总工会共筹措“两节”送温暖资金34.42万元,慰问1360名职工。

新的一年,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和职工群众“手牵手心连心”,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

记 者:温涛霖 杨 锋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曹诗筠(实习)

审 核:颜晨曦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