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霞浦核电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03 19:33: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3月2日,由示范快堆工程党建联建联合委员会主办、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团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示范快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核电大楼开展。

当天上午,献血队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秩序井然地进行身份核查、献血信息登记、抽取血液进行初筛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这支献血队伍里有参与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大户”,也有初次尝试献血的“新手小白”,随着一个个采血袋被不断装满,生命之源在传递。

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员工

叶思源

“我是一名青年党员,在公司党委和团委的号召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通过无偿献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员工

李丽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很荣幸参与到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学雷锋,在行动,我献血,我光荣。”

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近246人参与,献血总量达到67200ml。

记者:张 羽 霍美文 雷 震(实习)

责编:叶志坚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