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不冷,他们让霞浦弱势群体温暖过冬→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2-04 20:49: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2-04 11:16 发表于福建

1月31日,三沙红十字义工服务团在三沙镇开展“暖冬行动”,组织义工、志愿者深入15个村(社区),看望慰问32名需要关心关注的弱势群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三沙镇陇头、古桶、东壁等村庄,义工和志愿者带着米、面、油、饮品、棉衣、慰问金等深入孤寡老人、残障人员等弱势群体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穿上崭新的棉衣,并为手脚不便的老人贴春联,送祝福。

据了解,三沙红十字义工服务团已连续九年在三沙镇开展“暖冬行动”,此次活动还吸引热爱公益的大学生、中小学生积极参与。

“我们为这些需要关心关注的群体准备了价值10000多元的慰问物资和16000元慰问金。”三沙红十字义工服务团副团长胡钰燕表示,希望通过公益行动,倡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队伍中来,为孤寡老人、困境儿童、残障人员奉献爱心。

记 者:连进喜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颜晨曦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