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助残有温度 办证更便利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8-09 19:25: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8-09 13:55 发表于福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部分残疾群众到县城办理证件不方便的问题。8月8日,县卫健局、县残联等部门深入松港街道开展助残便民办证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办证现场,县里评定医师逐一了解残疾人致残情况,县残联和松港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提供办证申请表填写提供服务。同时,宣传各项助残惠残政策,确保残疾人准确享受相关政策,将便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便民服务对象主要为松港街道赤岸、下村、八斗贝、利洋等村的困难群众,进一步维护了残疾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残疾人及时享受国家惠残政策。

记者:汤大岳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