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崇儒一男子身患重病痛不欲生,家属求助社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07 21:23: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2023-01-07 20:10 发表于福建

2022年12月10日,霞浦县崇儒乡郑洋村村民俞寿荣,在霞浦县医院被诊断出直肠癌,从那一刻开始,这个家庭就仿佛被恶魔盯上了。他的病情发展的非常迅速,根本没给其家人思考的机会。起初,他只是身体上有些发烧、疼痛的小状况,家里人并没有当回事。但谁知道,俞寿荣却一天比一天看着憔悴,家里人心想不能再拖了,这才去医院检查。好在,还是幸运的!在医院的治疗下,俞寿荣有了明显的好转。虽然每次发病,他都痛不欲生,但只要有活着的希望,他就想要坚持。然而,高昂的医药费20万像是一只拦路虎,把全家的希望无情的挡在门外。

为了给俞寿荣治病,一家人已经散尽家财。疾病面前人是多么的脆弱,而贫穷就是压倒人的最后一根稻草。俞寿荣想着高昂的医疗费,说过无数次放弃治疗,他不想拖累家人。

坎坷的命运已经压垮了这家人,他们痛苦迷茫,不知上天为何这样对待自己,但他们依然执着,不愿意就这样缴械投降。然后在高昂的治疗费用面前,他们依然心有余而力不足。

为了治病,眼看着他们一家变卖房产、四处求助,却还是筹不到20万元的医疗费,一愁莫展……这不是电视剧里的戏剧冲突,这就是俞寿荣一家生活的真实写照,请看到的好心人帮帮他们。

献爱心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轻松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