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蕲春商会清明节回乡献爱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6 10:30:28.0  推荐人:孙锦  推荐老区: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  来源:今日老区

4月3日,深圳蕲春商会会长蔡九胜、名誉会长朱志华,党支部书记管新文、执行会长王景、秘书长吴欣、常务副会长何百能,王英豪、副会长陈明喜,徐国军,万国全,王泱,张宝华,阙良胜、副秘书长於宝林、商会理事会员王长线,张清,王维,袁森,李学武,王善斌,李晓斌,曾学超,吴新盛,何国华,蔡盛林、秘书李卉等30余人借清明节回家乡祭祖之机,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善助养老,受到蕲春百姓点赞。

4月3日上午,他们在县统战部党组书记帅维的陪同下,来到狮子镇董毓华中学,开展交流捐资活动。

深圳蕲春商会20000元

蔡九胜10000元

朱志华30000元

高金胜 10000元

何百能10000元

阙良胜 学习卡1200份(价值24000元)

万国全2000元

邓攀云20000元

董先利3000元

袁森3000元

王长线2000元

中涛2000元

於宝林2000元

何国华2000元

吴新盛2000元

合计:142000元

狮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勇主持活动仪式,镇委书记陈启明致欢迎辞,吴欣秘书长一一介绍商会参会介绍商会参会人员。名誉会长朱志华发言,朱总以自身成长经历,激励毓华学子要树立远大目标,发奋图强。蔡九胜会长表示此次“雨润蕲阳,深商有爱”活动是商会感恩故里,回馈乡梓的系列活动之一。帅维同志代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对深圳蕲春商会的捐助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何百能常务副会长宣读了捐助人名单及捐款额,当商会代表将一个个装着爱心及希冀的红包传递给受捐人手中时,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深圳商会一行还参观了中共早期党员、学生运动领袖、抗日英烈董毓华烈士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4月3日下午,会长蔡九胜、名誉会长文善球、党支部书记管新文、执行会长王景、秘书长吴欣、常务副会长王英豪、副会长陈明喜,徐国军,万国全,王泱,张宝华,阙良胜、副秘书长於宝林、商会理事会员张清,王维,袁森,李学武,王善斌,李晓斌,曾学超,吴新盛,何国华,蔡盛林,专职秘书李卉等30余人参加管窑镇福利院献爱心活动。县统战部党组书记 帅维,管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红霞,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华君,镇党委副书记王雷,镇副科级干部余和平 ,镇民政办主任丁天育,荷林村支部书记肖和清参加捐赠活动。

深圳蕲春商会20000元

蔡九胜10000元

文善球10000元

管新文10000元

王景10000元

高金胜10000元

何百能5000元

王英豪5000元

陈明喜5000元

王泱3000元

阙良胜1000元

徐国军5000元

万国全2000元

曾学超3000元

邓攀云3000元

李晓斌2000元

王维2000元

王善斌1000元

蔡盛林1000元

合计:108000元

徐红霞镇长致欢迎辞,向深圳蕲春商会慰问镇福利院、筹措捐款的真情善举致以诚挚敬意,吴欣秘书长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商会成员,蔡九胜会长表示,此次返乡公益之旅是商会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公益的举措。以后我们也将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更多困难群众提供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帮助,王景执行会长宣读了捐助人名单及捐款额,管新文书记以双重身份(管窑人)作了发言,表态以后将长期助力家乡发展,帅维主席再次感谢深圳蕲春商会的善举,表示县工商联永远做全国各地社会组织最温暖的家!商会一行还考察了管窖陶瓷厂、棋盘洲长江大桥、江边码头和农业经济基地建设情况。

晚上在漕河艾晶大酒店举行联宜会,中共蕲春县委员会、县政府工商业联合会、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县商会、楚商联合会、蕲艾产业协会等联合举办。主题是“全国商会一家亲、天下蕲商一家人”。旨在通过蕲商聚会,加强相互流与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不断推进蕲春经济和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

(蕲春县老促会 孙锦 王爱雄 丁天育)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