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滴滴恩情,盼您伸出援助之手救助这个家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1-29 19:28: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2022-11-29 17:00 发表于福建

求助人信息

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打开我的求助信,打扰大家了!我本人叫兰奶寿,今年63岁,家住福建省霞浦县盐田乡西胜村人,未婚,没有父亲,年老体弱的母亲已经90几岁高龄了。生活已经步履维艰,如今这个噩耗更是让我寸步难行,无能为力。

求助人故事

2022年5月多突然身体不舒服了,一直反复发烧,没有跟父母说,后来扛不住了才告诉他们,紧急到福建省立医院检查,CT拍片等检查结果:1肝脏多发病,肝癌,肝VIII断病灶少许;2余肝硬化并再生结节、异形增生结节形成,门脉高压,脾肿大,食管-胃底静脉曲张;3腹腔积液;4所见双肾多发囊肿。

医生说我病情危险,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击中我的脑子,让我不知所措。听着医生说病情状况,我心乱如麻,无所适从,拿着病重检查单,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张张A4纸,仿佛有一双无形的手紧紧扼住了我的咽喉,我强忍着悲痛病重的心情,在亲戚帮忙带领下紧急到上海浦中中医医院治疗,积极配合医生化疗治疗,化疗治疗费用已经高达好几万,很多钱都是亲朋好友东拼西凑的,已负债累累,病情状况不乐观,面对后续高昂的化疗治疗费用,一筹莫展,无以为继!后期高额化疗治疗花费对于我这个而言,无异于水中月,镜中花,可望而不可即,肝癌病化疗治疗漫长且费用高昂,

我是老实本分的农民,就是一个清贫的农村人,以务农为生,也是五保户,没有积蓄,可是病魔却无情的摧毁了这一切!现在我确实走投无路,急需筹钱救命!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我渡过难关,大家的救命之恩我定会铭记在心,没齿难忘。

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水滴筹

多多转发

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至关重要

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愿好运常伴

来源:水滴筹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