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一男子不慎从船舶上跌落海里受伤,司法调解获赔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24 20:04: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一卡通传媒霞浦同城

近日,霞浦松山街道北岐村村民王某与松渔村村民程某发生纠纷,程某雇佣王某在松山街道松山码头进行船上作业,王某在施工过程中不慎从船舶上跌落海里受伤,两人就赔偿问题产生纠纷,双方当事人向霞浦县司法局松山司法所申请调解双方的纠纷。

王某和程某在霞浦县司法局松山司法所和北岐、松渔村委主干的积极调解下,就王某工伤赔偿事宜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程某自愿一次性赔偿给王某各类费用人民币肆万元,作为本事件的全部赔偿费用,王某自协议签订日起不得再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再向程某提出索赔或其他任何主张,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行为影响程某的工作生活秩序。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北岐、松渔村委主干的努力下,双方平等、自愿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协议。

来源:霞浦县司法局 松山司法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