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小学即将升格为霞浦县第九小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5 21:35: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9月22日下午,松山小学新学期家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抓住学校将升格县第九小学的发展机遇,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形成教育合力,实现教育的最优化。会议由家委会主任陈钦雄主持,23名家委会成员及九小筹建负责人兰景秋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松山小学历年工作情况及发展历程,对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环境美化、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学习成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松山小学即将升格为霞浦第九小学充满了期待和展望,并表示一定履行好职责,与学校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兰景秋对家委会与学校主动对接联动表示感谢。松山小学的升格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不少挑战,希望家委们能一如既往对学校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发挥家校合力,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霞浦松山 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