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书香校园 平安校园”读书活动启动
读书活动在凤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0-16 16:19:0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凤台县政府网

10月12日上午,凤台县“书香校园 平安校园”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实验小学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台一中校长杜文生及市县红十字会、县教育局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为引导学生“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北京超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县红十字会、县教育局在凤台县开展“书香校园 平安校园”读书活动,向全县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和幼儿园捐赠价值75万元的图书,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培养少年儿童从小崇尚阅读、广泛阅读、自觉阅读的好习惯,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校园 平安校园”。

捐赠仪式上,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县红十字会、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书香校园 平安校园”读书活动的通知;捐赠方北京超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发言;北京超码科技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图书,县红十字会向县教育局转赠图书;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向北京超码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作者:常开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