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星河,穹顶之下!夜空中国发布霞浦夜景,网友叹“美哭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19 20:55: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1月17日

“夜空中国”发布摄影师Leo蔡胤霖的作品

“灯塔星河,穹顶之下”

网友感叹:

“霞浦的夜空竟然也如此壮观

真是美哭了!”

灯塔星河,穹顶之下

Leo蔡胤霖,2020年5月23日摄于福建宁德霞浦。

长春镇闾峡村

闾峡村位于长春镇南段,距县城47公里。海岸蜿蜒曲折,山水相融,景色怡人,人文底蕴深厚,文化遗产丰富,闾峡城堡、灯塔、古宫、民国萨镇冰将军题词等都是游人凭吊拍摄的好去处。特别是闾峡海岸边上,一片柔软的浅沙,更令人神往。

闾峡沙滩又称小闾沙滩,为霞浦县“外浒、大京、高罗、北兜、闾峡”五大沙滩之一。闾峡沙滩与海岸平行,呈弧形。南北长约600多米,东西宽约300多米。沙滩沙质细腻,滩平海阔。极目远眺只见海天一色,鸥鸟翔跃,船帆点点,碧浪翻腾;漫步沙滩,沙质柔软舒适,沙滩上还有大量鬼斧神工雕琢的礁石,形状各异,实为海浴、冲浪的理想之地。尚未开发的闾峡沙滩,恰似深藏闺中的小家碧玉,别有一番幽静。

沿着崎岖礁石路,可通往古灯塔,红白相间的灯塔是地标建筑,更是航海坐标。耸立在山上,仿佛诉说着悠远的历史,镜头里的灯塔与周围融为一体,唯美如画,胜似垦丁。吸引许多寻幽觅胜、怀古凭吊的背包客和摄影人。

游玩攻略

最佳观景拍摄点

沙滩上、灯塔处、村庄里

最佳拍摄季节

夏、秋季

最佳拍摄时间

清晨、傍晚

摄 影 指 导

上午逆光拍日出,下午顺光拍沙滩上人物

灯塔处山路崎岖,注意安全

声明:编写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宣传霞浦旅游之目的。文中图片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xiapuwl@163.com

来源:文旅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