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乡村民宿发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0 19:53: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为规范民宿经营行为,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霞浦县民宿持续健康发展。11月20日,霞浦县民宿发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张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卫健局、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文旅局等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良峰详细介绍了霞浦县民宿行业协会筹备基本情况和拟授牌的第一批民宿基本情况。各与会成员单位领导对拟授牌民宿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张剑指出,近年来,霞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宿发展,县乡村民宿发展协调小组成员通力合作,全力扶持、培育民宿产业,使霞浦民宿发展一枝独秀,反哺霞浦旅游业发展,推动了我县经济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产业发展现状,鼓励、扶持、培育精品民宿产业发展,使霞浦民宿成为全方位推动霞浦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点。

出品:文旅霞浦编辑部

主编:文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