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被「湖南卫视」打卡的半岛房车营地,你居然还没去过!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15 19:56: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3-05-15 18:23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5月9日,湖南卫视在霞浦星河1号房车营地直播 “房车露营婚礼”,靳梦佳、胡海泉、姜潮、麦迪娜、安琦、于湉、宁桓宇、张阳阳、左立、段鸿等在现场出现——

图源|宁德旅发

星河1号房车营地是福建省第一个半岛房车营地,位于小京南岐山,面临东海,倚靠小京沙滩,周围奇礁异石众多,视野开阔,夜晚能看到满天繁星--星河灿烂间,就在抬头处。

图源|宁德旅发

营地建设包含景区入口展示区、自驾车房车营地区、游客服务中心、功能活动区、拖挂式房车营地、帐篷体验区六个部分,周边有停车场等基础配套设施。

图源|宁德旅发

其中拖挂式房车营地现有16台房车,有家庭房、闺蜜房、情侣观星房多种房型,均配套不同的功能和独立的庭院,并设置餐饮区、商业区、休闲区、体验区等,满足每位游客的需求。还为自驾车游客,提供通水电与公共淋浴。

图源|宁德旅发

围炉煮茶、烧烤聚餐、看巨幕电影、在星河舞台k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以车为家,拥有奇妙的星辰大海的旅程,等您开启~

免责声明

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来 源:文旅宁德综合整理湖南卫视、新爱霞浦、宁德旅发等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吴光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