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霞光灿烂九月天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5 19:52: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霞浦拥有“中国最美滩涂”的美誉,进入9月,这里风云变幻,霞光灿烂,美不胜收。

9月里,走在霞浦沿海地区,早晚时间时常会看到优美的景色,诡谲的天光和各式各样的云彩。云彩随风而动,随日出、日落不停变幻着,在沿海上空渲染开来,天地间顿时一派红彤彤、黄橙橙、金灿灿的迷人景象,宛如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美妙无比。云飘浮在空中,却流淌在心里,“不尽风云滚滚流”。在霞光的映衬下,演绎出霞浦的无限美。

霞浦地处福建省东北部沿海,480公里的海岸线,104万亩的浅海滩涂,众多的港湾,星罗棋布的岛屿,以及海耕海殖,让这里一年四季景色不断,游客纷至沓来。2019年全年接待游客量615.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4.94亿。

记者:郑培銮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