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这些歌手大年初三齐聚东海1号,为美丽家乡街演献唱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6 19:34:0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3-01-26 14:05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惊喜!惊喜……

春节期间,霞浦这些景点传来好消息!

一场又一场的“街头艺演”正在进行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由2022年霞浦县青年歌手大赛部分获奖歌手为骨干组成的“街头艺术表演”小分队在福宁文公园、东海1号丹湾G5观景台等地展开街演活动。

大年初三,在丹湾G5观景台现场,歌手们先后演唱了《云在飞》《何必西天万里遥》《亲爱的路人》《女儿情》《月亮传奇》等二十余首歌曲,青年女歌手翁菲还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鱼说》。歌声一曲接一曲,如冬日里一杯暖暖的咖啡,与风景道上的山海风光相融相生汇成一道新春美丽的风景,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响彻美丽丹湾的上空。他们时尚,磁性,优美,悦耳的声音渲染着现场的每一寸空气,表达了对家乡霞浦的热爱和对霞浦旅游与助力乡村振兴的支持。

据了解,参加本次街演的歌手有丹丹,菊英,琴音,温婷,温菲,王桢,珂漫等人。

§§

来 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作 者:小浦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王良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