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摄影群英会,旌旗招展镜风流!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6 20:31: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文旅官微

霞浦摄影群英会自去年启动以来,全国各地近百支战队启程出征,霞浦这片多彩的岸线上,始终都有摄影人跃动的旗帜。多支战队会师霞浦,他们被“中国最美滩涂”和“我心中的那片海”深深召唤着,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创作。摄英君撷取近期部分战队的采风花絮照片,让我们一起感受群英竞逐霞光海岸的英姿!

温馨提醒:战队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日(详情见文末),还未报名的各路英豪请抓紧时间!

厦门摄协战队与南平摄协(恒通)战队

会师霞浦

厦门海沧鹭图社特想战队奔赴霞浦

北函福建战队旌旗高扬

北函福建战队、古田摄协古松集团战队与武夷摄影新兵蛋子战队会师霞浦

上邦国际摄影俱乐部战队采风与学习两不误

(0)